close

/////內有可怕素唇 請大家斟酌左轉RRRRRRRR(,,゚Д゚)////

 

使用手機Sony Xperia Z3+ 後鏡頭拍攝(*´ω`)人(´ω`*)

 

 revlon013_04.jpg    

 

這隻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是我在打折時購入的(๑• . •๑)

窮學生沒有辦法包色只可以買自己喜歡的顏色就蹲在架前試了很久

後來決定購入炫亮版(130)

 

 

 

revlon013_07.jpg  

 

 

我很喜歡橘一點唇膏(*´∀`)~♥

可能因為我自己擦起來比較顯白revlon013_08.jpg  

 

試著把顏色調整到最接近肉眼看的顏色

若還是有色差請見諒:;(∩´﹏`∩);:

 

revlon013_05.jpg  

色號是130

 

以前我沒有很愛擦唇膏 還是學生的我總覺得上課擦唇膏太高調

所以平常大概完妝後就是素唇

但是自從買了這一支以後真的驚為天人ヽ(✿゚▽゚)ノ

 

 

////////接下來是可怕素唇 請大家斟酌左轉RRRRRRRR(,,゚Д゚)////

 

revlon013_06.jpg    

大概就是這種橘紅色 水潤水潤的感覺

接下來就是試在嘴唇上

前幾天嘴角長了顆痘痘讓人覺得很哀傷 Q_Q

原PO是一個毛髮茂密的少女(?)汗(鬍)毛(子)的部分請略過(╥﹏╥)

 

 

 

revlon013_01.jpg  

我算比鏡偏乾性肌膚的人 嘴唇也比較乾

以下試色沒有擦護唇膏

 

 

revlon013_02.jpg  

 

 擦了一層 不會乾 不會一塊一塊的(ノ>ω<)ノ

 

接下來是認真擦了很多層

revlon013_03.jpg  

顏色飽和 (ノ>ω<)ノ

 

 

結論呢

就是cp值很高的一隻唇彩

如果還有打折我還想要購入其他顏色d(`・∀・)b

 

 

謝謝耐心看完這篇文章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arrow
arrow

    研究生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